Image Taiwan台灣影像圖庫網

      Image Taiwan台灣影像圖庫網,是由國內專業攝影師成立的網站,站內攝影作品的取材範圍廣泛,攝影技巧高超,無論是國內外的自然景觀或人文氣習,都在攝影師敏銳的眼光及專業的技術下完美的呈現。

服務項目:

  • 代理攝影著作之『付費授權使用』:

    台灣影像圖庫網,除站長自攝作品外,也代理其他攝影作者其著作之付費使用權,為沒有自己網站的攝影同好,提供一道方便之門。

  • 提供一般使用者優質素材來源:

    台灣影像圖庫網的圖片來源與取材廣泛,攝影作品栩栩如生,品質優良穩定,適用範圍廣闊,對消費者而言,是一個優良方便的素材來源。

Image Taiwan台灣影像圖庫網 http://www.imagetaiwan.com.tw/

  © 2008 Afartech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騰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網站規劃 設計 
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 x 768,建議使用IE 6.x以上版本瀏覽本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