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2
可客製化 24Hr到貨 註冊登入
主題專區藝術創作各式包袋服裝/配件女性服裝媽媽寶貝飾品/珠寶居家生活健康休閒寵物用品3C/文具工具/材料
服務條款


1. 認知與接受條款

當您使用 Design House 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

Design House 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部份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若您為未滿二十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2. 與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本服務或協力廠商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 Design House 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 Design House 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Design House 對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3. 您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a) 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b)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Design House 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部份。

4.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之後,您有責任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您並同意以下事項:(a)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 Design House ,且(b)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您的帳號使用。

5. 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家長(或監護人)應盡到下列義務:
a.先檢閱各該網站是否有保護個人資料的「隱私權政策」,再決定是否同意提出相關的個人資料;並應持續叮嚀兒童及青少年不可洩漏自己或家人的任何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信箱、照片、信用卡號等)給任何人。也不可以單獨接受網友的邀請或贈送禮物而與之見面。 b.謹慎選擇合適網站供兒童及青少年瀏覽。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上網時,應全程在旁陪伴,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上網前亦應斟酌是否給予同意。

6. 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

7. 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Design House 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  Q & A  |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網頁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騰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784-6969
© 2016 Equal Park.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