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我們的專業
宗旨
理念
客戶經營實績
專業及服務項目

公司簡介
 
騰發科技成立於1998年12月,一直以來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企業內部應用相關軟體。迄今由於服務了許多不同的各行各業客戶,同時也隨著協助客戶開發累積了許多專業化的軟體模組。在與客戶成長過程中,騰發科技體認到企業客戶在建立自己的專業化競爭力時面臨的時間與成本的壓力,因此騰發科技決心定位自己為企業委外MIS的合作伙伴,利用多年累積的軟體模組來協助企業快速建立自己的經營力優勢並隨著時間推移在軟體上調整以配合客戶的成長。



公司簡介
騰發科技成立於1998年12月,一直以來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企...
我們的專業
1.  騰發最擅長的是整合資訊平台的能力...
宗旨
  • 騰發不是銷售軟體的公司,而是與客戶共創經營價值的資訊...
  • 理念
    一、commerce   騰發科技以專...
      © 2008 Afartech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騰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網站規劃 設計 
    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 x 768,建議使用IE 6.x以上版本瀏覽本網頁。